“犁天杯”之“愤怒的飞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12-05

       12月1日下午5点30分,力学实验中心热闹非凡!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由团学联学术部举办的“犁天杯”飞行器设计大赛——“愤怒的飞机”在此隆重举行!

      “愤怒的飞机”以轻松娱乐的基调吸引了来自全学院各个年级50余名同学参加。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启荣老师,学院分团委谭萍老师也莅临活动现场,并给予厚望。

       同学手中各式各样的飞机独具匠心,千奇的设计体现同学们绝妙的创意。有做的像“东方红一号”卫星的,有双机身的;有用易拉罐做飞机骨架的,有垃圾袋做飞机的蒙皮的,甚至有同学为了响应12月1日国际艾滋病日选用保险套作材料……让现场所有观众大饱眼福!比赛过程掌声不断,笑语不绝,大家都为选手们的精彩操作、飞机各种滑稽飞行鼓掌加油。

       经过2小时的激烈比拼,来自11级航空航天的卢博威、11级工程力学的杨澍、11级工程力学的曹玉梦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10级航空航天的安鲁明、11级航空航天的周振愚、11级航空航天的李灼获得最佳创意奖!

       本次活动秉承“弘扬创新精神,实践铸就梦想”的主旨,提高同学们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为大家带来欢声笑语。今后此类活动也将不断开展,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同学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