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义工队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1-12-12

       12月8日我院在同飞楼302召开义工队成立大会。我院义工队响应上海慈善基金会及学校慈善工作站的号召而成立,旨在给同学提供一个广阔的服务平台参与安老、扶幼、助学、济困方面的义工服务活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孙琪老师及义工队伍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义工队负责人罗鸿盈同学主持。

       大会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义工队伍的来源发展和相关机构; 接着讲述我院义工队成立的目的——为了给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让我们大学生承担一份社会责任并回馈社会; 最后,公布了我院义工队伍接下来的活动方案。大会最后由孙琪老师总结发言。孙老师讲到,作为一名大学生义工,我们应当有自豪感,并有义务承担起一定的社会责任,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回馈社会!孙老师的发言让义工们对后续的义工活动更加期待。

       会议最后,在到场人员的见证下,主持人宣布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义工队正式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