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学年度志愿者中队成立大会暨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10-30

       2012年10月25日晚6:30 ,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2012-2013学年度志愿者中队成立大会暨志愿者动员大会在同飞楼302顺利举行。大会由志愿部部长杨澍主持,团学联主席秦川、分团委副书记柳诗雨、以及11级志愿和12级新生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旨在让12级新生志愿者更加了解航力志愿中队的各项服务活动,并能积极奉献于其中。

       会议之初,志愿部部长杨澍代表航力中队表达了对新志愿者的热烈欢迎,并简略地介绍了志愿部的组织情况和志愿队长期致力的爱·牵手老人日托所志愿服务活动,地铁站志愿岗,华山医院服务及爱心义卖等活动。随后,分团委副书记柳诗雨致辞,发表对两年来参与的志愿活动的感想,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投入。

       接着,在大家高涨的志愿服务情绪中,进行了11级志愿者的颁奖活动,朱正涛,孙菲等10名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的称号,冉聃同学则被评为杰出志愿者。期间11级优秀志愿者介绍了华山医院艰苦但却意义非凡的志愿工作,同时也详细地介绍了敬老院与老人其乐融融的爱心活动。

       最后,11级志愿者与12级志愿者分别阐述了对于志愿者“爱心,耐心和责任心”三种必备素质的理解,也让大家对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感悟。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参与的热情令人满意,通过向新志愿者展示我院志愿队的成果也起到了预期的动员效果,为以后开展活动打下了基础,也希望大家将航力学院的奉献精神一届一届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