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E2012第四届超轻复合材料机翼/桥梁竞赛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2-11-07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我院参加SAMPE2012第四届超轻复合材料机翼/桥梁竞赛的全体师生在同飞楼302会议室举办了气氛热烈的庆功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启荣老师、复合材料研究所所长袁国青教授、竞赛特别指导老师董国华等都出席了此次庆功总结大会。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董国华老师向大家汇报了我校参加SAMPE2012第四届超轻复合材料机翼/桥梁竞赛的成绩,一共获得单项冠军5项、亚军1项和季军2项的好成绩,其中在天然纤维桥梁结构竞赛中,我校包揽了冠、亚军,而在碳纤维桥梁结构竞赛中我校学子也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三名的骄人战绩。此外,还有三项工艺奖和一项海报奖。在汇报的过程中,既对此次比赛获得好成绩的同学表示了祝贺,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并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在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总结会的第二项是由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讲述自己在竞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最终的收获。每一位同学都十分开心地向大家分享自己的体会,有的从个人角度,有的从团队角度,无一例外地对董国华老师在整个竞赛过程中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全体学生都参加到十分热烈的讨论当中,将庆功总结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总结会的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启荣老师、复合材料研究所所长袁国青教授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同学们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