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 社会捐赠奖励金 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01-08

       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2012年度社会捐赠奖励金颁奖仪式于12月27日在同济大学彰武路校区同飞楼会议室举行。航力学院院长仲政教授、副院长韦林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朱启荣副教授、上海奥科赛飞机公司副总经理杨勇先生及62级校友吴言高先生、李永生先生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学院领导在颁奖仪式致辞中介绍了过去一年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向捐资设奖的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获奖师生致以热烈祝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捐赠企业代表杨勇先生也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获奖的学生以后可以有机会与捐助企业合作。62级校友吴言高先生和李永生先生对我院获奖学生也表示了殷切的勉励和期望。随后,获奖学生代表也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感想与体会。

       本次颁奖仪式颁发的社会捐赠奖励金包括科进奖学金、科进助学金、奥科赛奖学金以及校友会捐助助学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