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同航 奋力翱翔” 2014级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11-18

      “青春同航,奋力翱翔”2014级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迎新晚会于2014年11月9日晚6:30在129礼堂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现场的嘉宾有院党委书记陶伟忠老师、副院长李岩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朱启荣老师、分团委书记谭萍老师、14级和13级班主任等学院老师,伴随着李岩老师对14级新生的希望与寄语,晚会拉开了帷幕。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14级新生的钢琴曲《梦中的婚礼》令人心旷神怡,《Talk秀》为大家带来了阵阵欢笑,来自美丽新疆的刀郎人带来的民族舞蹈《刀郎魂》将晚会的氛围推到了最高点,观众们手挥着荧光棒,心随着刀郎舞,一起感受着大美新疆的热情。此外,友情参演的同济轮滑社和Nevers乐队的精彩表演,也令观众们阵阵叫好。当然整场晚会少不了动听的音乐。男女对唱《你最珍贵》激起了无数人的浪漫情怀,情景歌剧《当我唱起这首歌》将一首伤感的情歌唱出了不同的风格,以独特的创意感染了全场,新疆民歌《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也让观众如痴如醉。而最后的歌曲串烧则再度掀起了晚会的高潮:《看月亮爬上来》、《枫》、《你不知道的事》、《至少还有你》、《我真的需要》一首首熟悉的歌曲,演绎出青春的旋律。

       值得一提的是抽奖环节和两个互动小游戏:《惊爆游戏》和《词之初体验》。分别是邀请几位幸运观众上台两人一组挤爆气球和根据提示词唱歌,极大地调动了观众的热情,精美的礼品也让人惊喜不已。

       最后,晚会在一曲《笑忘歌》中落下帷幕。学生演员们和学院老师们登台合影留念,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晚会的落幕并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相信2014级的航力人已经准备好踏上新的征途,让我们以今天为起点,青春同航,在这片属于我们的天空中奋力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