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力学院组织2017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专题会

为做好2017届毕业生党员离校集中党性教育工作,航力学院党委于2017621日组织了以“知党、爱党、信党、荣党”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专题会,航力学院本、硕、博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晶首先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良好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扬。随后,她带领党员,共同重温了党章中关于党员权利、义务和纪律要求等方面的内容,并代表学院党委给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走向社会后,继续努力学习,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工作生活中去;踏实工作,牢记党员身份,在各行各业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甚至优秀党员;在面对职业选择、利益诱惑时,能作出正确判断,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拥有梦想,对未来充满希望,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发向上。

针对近年来出现的个别大学生党员毕业后组织观念不强、不按时转移组织关系等现象,结合学校组织部“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王老师介绍了关于组织关系转移的基础知识和办理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手续,讲明了组织关系转移应该注意的事项,以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认识,顺利完成组织关系转移工作。

教育活动的最后,在毕业生党员代表马甜同学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不忘初心跟党走。

通过这次离校前党性教育专题会,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会在新的支部中继续发挥作用,承诺践诺,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