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党校举行第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68日,学院第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东大楼200举行,23名学员与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晶晶、指导教师王连明一起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王连明主持。

结业典礼上,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晶晶老师对本期培训班做了详细的总结。她特别指出,本期培训班作为学院第1期发展对象培训,组织规范、要求严格;除了基础的理论学习外,还拓展了一系列的社会实践活动,如组织“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社会调查、组织党校学员参加 “百十校庆”校友返校日的志愿服务等,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了解和体会党的宗旨要义。

优秀学员代表夏春晓在会上交流了所在小组的学习活动情况、个人在培训中的收获与心得。

最后与会老师还为2名优秀学员和结业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为航力学院第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但是对结业的学员来说却踏上了一个新的征程,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将以一名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用持之以恒的行动彰显当代青年的风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